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举行“致公妈妈”主题活动暨爱心毛衣启动仪式

1115日,为响应致公党贵州省委号召,妇女工作委员会在省直一支部的大力支持下,举行了致公妈妈主题活动暨爱心毛衣启动仪式。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园园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应邀出席。

 王园园说,致公妈妈是致公党打造的一个社会服务品牌活动,长期以来,致公党贵州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始终把关注弱势儿童群体工作作为自身履行职责、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任务,组织开展了捐赠爱心课桌椅、爱心体育器材、关爱智障儿童、关注自闭症儿童等系列活动。本次爱心毛衣启动仪式,旨在通过发动贵州致公妈妈以编织和向孤残儿童赠送毛衣的方式,为爱心互动、情谊联接搭建平台。

致公妈妈们表示,虽然临近年底,本职工作任务重、编织时间紧,但愿意认领编织任务,加班加点赶织毛衣,为孤残贫困儿童办好事、办实事,让他们能在寒冷的冬季感受社会温情。王园园、薛承梦、商莹为致公妈妈代表发放了爱心毛线及编织工具。毛织协会会员李继红为致公妈妈现场讲授了毛衣编织技术。致公党贵州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省委会机关女同志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