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阳市委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近日,致公党贵阳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就学习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致公党贵阳市委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贵阳市全体致公党员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作为,不断为贵阳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致公力量。 

  贵阳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宋平,致公党贵阳市委副主委孙志军、周亚娴、方英,秘书长谢文成,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