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阳市委召开2019年第二次 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11月27日,致公党贵阳市委召开2019年第二次参政议政工作会议。贵阳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志军主持会议。致公党贵阳市委副主委、乌当区政协副主席方英,致公党贵阳市委秘书长谢文成出席会议。 

  

  

  会议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促进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为主题,书面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方英通报了2019年贵阳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情况,传达了贵阳市政协办公厅《关于征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的通知》,并就抓好“两会”提案、调研、社情民意等工作作了动员和安排部署。 

  谢文成作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促进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浅谈撰写提案的基本要求和应注意的问题》的参政议政工作培训。 

  宋平肯定了贵阳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进步,同时强调了参政议政工作对民主党派履职的重要意义。希望贵阳市广大致公党员能始终围绕贵阳市中心部署,选好题目、找准切口,聚焦贵阳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关键节点,积极建言献策。 

  贵阳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支部主委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