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薛承梦参加指导致公党遵义市工委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220日,受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委托,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率队赴遵义参加并指导致公党遵义市工委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主委范奇元代表致公党遵义市工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后,市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陈乔、王玉和、曾辉依次作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薛承梦认为致公党遵义市工委民主生活会形成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氛围,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她强调,致公党遵义市工委领导班子要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作为终身课题,努力建设政治坚定、团结有力、开拓创新的领导班子集体。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制度意识,参照省委会成熟的各项制度,结合自身实际细化、落实、执行,实现用制度管人管事;加强组织建设,突出侨海特色,突出人才兴党,巩固好、发展好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各级组织;强化作风建设,带头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建立健全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制度;勇于担当作为,围绕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助推遵义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以履职尽责的新作为彰显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助力遵义市走通走好符合自身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助推贵州省早日取得脱贫攻坚决胜之年的全面胜利。

致公党贵州省委组织处干部陪同参加会议;致公党遵义市工委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共遵义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