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播州区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1227日,致公党播州区支部召开2019年第五次党员会议暨年度工作总结会。中共播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兴忠,支部主委张丽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委李东宇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传达了致公党遵义市工委第十九次全委会议精神。

张丽就支部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以及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建设进行了初步安排。参会党员就来年工作纷纷建言献策。

赵兴忠指出,致公党播州区支部2019年工作卓有成效,成绩值得肯定,并就如何抓好来年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抓好参政议政工作,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坦诚建言;二是抓好组织发展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三是抓好社会服务工作,打造助力脱贫攻坚社会服务亮点品牌;四是加强信息宣传工作,传递致公好声音;五是以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建设为契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创建特色基层支部,为播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