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1227日,致公党遵义医科大学附院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及支部主委、副主委。会议由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副主委、遵义医科大学附院药剂科主任王玉和主持。 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遵义市工委主委、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范奇元出席会议。工委机关部分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遵义医科大学附院支部已经成立5年,根据《中国致公党章程》规定,已具备换届条件。会议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委员9名,在委员中选举产生支部主委1名,副主委4名。新当选的支部主委蔡攀代表支部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将在附院党委的支持和帮助下,在致公党遵义市工委领导下,带领支部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及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努力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基层组织队伍。

范奇元对支部换届选举成功表示祝贺,希望新当选的支部负责人要不辱使命,继续带领党员认真履职,全体党员要精诚团结,践行党员义务,要有使命感、责任感、有担当,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