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薛承梦带队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前期调研

  1月10日,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带队赴七星关区朱昌镇双堰社区开展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前期工作调研。 

  薛承梦一行来到双堰社区,就传统砂锅产业及草炭矿发展进行深入了解。她指出,特色产业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推动力量,砂锅虽是普通的生活器皿,却在贵州大地上有着深厚的文化传承和历史记忆,双堰社区以手工砂锅为基础发展传统土陶特色产业应大有可为。几代人坚守的手工技艺是双堰社区的文化瑰宝,开展特色产业既要坚持技艺传承,也要紧密结合市场对产品的艺术性及多样性进行完善。她表示,双堰社区是致公党助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联系点,致公党贵州省委将发动广大致公党员力量参与双堰社区建设,努力推动“双堰土陶”形成品牌、形成规模,成为村民增收致富的重要产业;积极为草炭矿的开发利用找资源、谋出路,将资源变现,助力乡村振兴快速推进。  

  致公党贵州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王珏,致公党贵州省委宣传处四级调研员张秀娥,朱昌镇党委副书记、双堰社区第一书记潘之源,致公党七星关区工委主委石寅、副主委钟以庆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