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列席省两会海外侨胞代表到省委会机关座谈交流

  

  

 

  1月13日,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彭剑鸣、秘书长薛承梦在贵阳会见了列席贵州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的加拿大侨胞代表王辉先生及荷兰侨胞代表廖承忠先生。

  

  受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委托,秘书长薛承梦向两位代表列席贵州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表示欢迎及感谢,并希望与海外侨胞代表一起搭建交流纽带,畅通交往渠道,为不延边、不沿海的贵州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彭剑鸣表示,致公党贵州省委致力于将“侨”“海”特色转化为履职优势,下一步要继续加强与海外侨胞的相互往来,增进友谊,促成合作,共同参与贵州建设。

  

  两位代表分别介绍了加拿大洪门、欧洲洪门及相关的对外联络工作情况。他们表示深感列席贵州省两会的使命与责任,将一如既往地宣传贵州、推介贵州,将海外优质的资源带到贵州,尽自己所能参与贵州建设。致公党贵州省委相关处室同志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