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第七期】助力抗击疫情 遵义致公在行动

  疫情无情,爱心有情。211日,致公党遵义市机关综合二支部党员耿思静带领她创建的“爱心家族”部分成员,一同来到绥阳县洋川街道办事处,为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捐赠了2200件一次性雨衣、406双手套、300个口罩、372盒方便面。助力绥阳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爱心家族的成员们表示,面对疫情,我们的社区干部知难而上,冲锋在前,他们在自身防护措施及其有限的情况下,手持一支体温枪、戴着反复使用几天的口罩,走街串巷、入户排查,坚守岗位、执勤值守,始终奋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这个雨衣既可以遮风避雨,又可以当防护服使用,你们要做好自身的防护,一定要先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地保护好大家的健康和安全。”由于物资缺乏,耿思静她们想出了用雨衣代替防护服的方法。

  耿思静说,疫情当前,我们也想尽自己一份力量,更希望让每一个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知道,他们并不是孤军奋战,还有很多像我们这样的人在支持着、关心着他们。于是爱心家族的成员们自发组织捐款,购买了这批价值6050元的物资。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这批物资将用于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的日常防护和物资储备。洋川街道纪工委书记娄晗表示,爱心人士的善举给了我们冬日的温暖和战胜疫情的信心,街道社区也将进一步扎实做好宣传引导、摸底排查、督导巡查、联防联控等工作,为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守护一方平安全力以赴。(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