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省委慰问贵州援鄂医疗队致公党员家属

  

  2月26日,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委托,致公党省委副主委、遵义市工委主委范奇元,致公党省委秘书长薛承梦分别在遵义、贵阳两地,看望慰问了贵州援鄂医疗队致公党员李正付、左石、周洵、龙菊同志的家属,并为家属们送上慰问信、慰问金、口罩和消毒用品等,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付出,并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做好自己和家人的防护工作,让援鄂党员能够安心、放心地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给家属的慰问信中指出,面对重大疫情,贵州援鄂医疗队的致公党员们积极响应中共中央、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和所在医院中共党委的号召,以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和无畏勇气奔赴湖北鄂州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所有的勇气和担当,都是因为身后有家属们最深刻地理解和最有力地支持,家属们用默默的牺牲和付出,同党员们一起参与这场“疫”,令人肃然起敬,致公党省委向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慰问信强调,当前湖北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阻击战进入关键阶段,省委会始终心系并密切关注党员的安危,如果家属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省委会必将全力帮助解决。 

  在看望慰问李正付同志家属时,范奇元副主委还另外代表遵义市工委为家属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截至2月26日,贵州省共有4名致公党员“致力为公,逆行而上”,先后随贵州第四批和第九批援鄂医疗队在鄂州市参加一线疫情救治。他们分别是:致公党贵州医科大学总支部委员、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左石(贵州援鄂前线指挥部成员,救治专家组组长),致公党贵州中医药大学总支部党员、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周洵(担任第四批援鄂州医疗队第五组副组长),致公党贵州中医药大学总支部党员、贵州中医药大学二附院呼吸内科副护士长龙菊,致公党遵义医科大学支部党员、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呼吸二科副主任医师李正付。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寒冬之后,春回大地,待到英雄凯旋时,我们再合家团聚,共庆胜利!

  致公党贵州省委相关处室负责人、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和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