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拳拳中国心 浓浓致公情——党员王恩配万里采购防疫物资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的关键时刻,在医护人员奋战一线争分夺秒全力救治病患的严酷斗争中,贵州致公党员、白俄罗斯国际信联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苗世界》电商董事长王恩配个人捐资10万元用于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在得知防护用品紧缺对救治工作会产生严重制约后,为帮助遵义采购急需的防护服,2月3日王恩配董事长带着自己的团队自费前往迪拜洽谈,并先后派人前往印度、墨西哥、韩国、白俄罗斯等国家进行对接,身在白公司副总赵梦璐经过多方周旋,终于采购到了这批医用最高级(可进入红区使用)防护服,然而白俄罗斯的库存吃紧,只能从俄罗斯紧急调货。功夫不负有心人,公司终于在短短两天的时间内凑齐了2000套防护服,并争取到最快的物流时间,于2月9日通过明斯克飞往广州的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将物资运往国内,再转移到遵义。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关键时期,爱心企业无偿捐赠抗“疫”物资的善举,如同这几日的阳光,温暖了这个特别的冬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