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贵州致公在行动(二十)——贵阳市委会篇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在致公党贵阳市委的号召下,致公党花溪支部党员通过捐款捐物、参与基层防疫工作等多种形式,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贵阳市复产复工后,车流量、人流量均大幅增加,对消毒液的需求与日俱增,为支援花溪区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支部通过多方协调,从韩国购买了可供调配40吨水的消毒液,在花溪区政协的协调下,捐赠给花溪区相关部门用于区内环境消毒。

  在花溪区残联工作的陈宇靖是刚加入致公党的新党员,她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与区残联五位同志一起深入社区,协助中铁城、万达厂和桐兴山庄网格员进行入户排查工作。排查工作中,挨家挨户调查登记住户信息、贴标签、张贴宣传单,劝阻居民少出门,科普防疫知识和注意事项,用初心和使命筑牢最后一道“防御线”,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