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方英带队赴乌当区走访调研

   331日下午,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方英一行到乌当区走访调研,与中共乌当区委统战部就致公党乌当支部党员发展、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致公党乌当支部主委王兰对2019年乌当支部具体工作、活动开展情况及2020年初组织党员进行抗疫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区委统战部的领导关怀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在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加强党员发展、积极参政议政,主动为乌当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致公力量。

中共乌当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朝阳对方英主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致公党贵阳市委支持乌当区党派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致公党乌当支部的各项工作成效,表示乌当支部在人员分布、年龄结构、活动开展情况等多方面都处在乌当区各党派前列。李部长还介绍了乌当区党外干部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并表态将继续关心支持致公党乌当支部的各项工作。

方英主委表示,致公党乌当支部自2011年成立以来,中共乌当区委统战部就在活动经费、组织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充分支持,支部各项工作开展良好与区委统战部的支持密不可分,对统战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与中共乌当区委统战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尤其是针对党员发展、后备干部储备、基层支部建设等重点方面,希望区委统战部能够继续做好支持帮助和工作指导。

致公党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志军、秘书长谢文成一行参加了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