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方英带队赴云岩区走访调研

 

326日上午,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方英一行到云岩区走访调研,与中共云岩区委统战部就致公党云岩支部工作及组织建设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中共云岩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保兰对方英主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详细介绍了目前云岩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云岩区统战工作的特色亮点,充分肯定了致公党云岩支部的各项工作成效,并就支部活动开展、党员发展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致公党云岩支部的各项工作。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余建勇对云岩支部工作提出了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侨海人士沟通,突出致公特色亮点,不断补充新鲜血液等意见建议,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支持党派工作,有针对性的为致公党做好干部培养等具体工作。

致公党云岩支部主委罗琳对区委统战部的领导关怀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云岩支部具体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今后将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进一步做好支部换届、组织建设等工作,也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得到各级领导的支持关爱,推进支部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方英主委指出,云岩支部作为致公党贵阳市委成立的第一个基层支部,十五年来在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培养了诸多优秀的干部人才,为致公党市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做出了贡献。方英主委对此代表市委会向区委统战部表示十分的感谢,接下来就2020年重点工作与中共云岩区委统战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尤其是针对党员发展、后备干部储备、基层支部建设等重点工作,希望区委统战部能够继续做好支持帮助和工作指导。

会后,在区委统战部的牵线搭桥工作下,方英一行还对优秀无党派人士、现任云岩区工商联主席罗立进行了专门走访。

致公党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志军、秘书长谢文成一行参加了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