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教育与科技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全委会议(视频)

 

  4月30日,致公党省委教育与科技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全委会议(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浙江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孙志刚书记在贵州省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了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在致公党省委专委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教育与科技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部署、时间安排等事项。致公党省委副主委、贵州科学院院长景亚萍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由教育与科技委员会主任董泽琴主持。

  会议指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不断推进,专委会委员要继续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抓好疫情防控,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决不能让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会议要求,专委会委员要深刻认识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责任落实到人,广纳科研专家和团队,组织开展“协助推进双堰社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调研,有的放矢地做好七星关区朱昌镇双堰社区乡村振兴相关项目帮扶、科研指导工作。

  景亚萍副主委指出,各专委会委员都是经省委会遴选出来的教育和科技行业的业务骨干,得到省委会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工作能力强,要讲奉献、有担当,切实履行好专委会委员的职责;要在省委会的领导下,按照专委会工作部署,按照任务责任书,紧盯不放,一抓到底,贯彻落实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围绕后疫情时代,结合并突出教育和科技专委会的界别特色,谋划好调研课题,抓实项目落地;专委会委员要加强交流,互通有无,资源共享,立足于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共同把专委会的工作做好。

  教育与科技专委会副主任赵子铱、王志凌,以及专委会委员共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