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小小包裹漂洋过海 承载致公党员真切爱心

小小包裹漂洋过海 

承载致公党员真切爱心

c3382c4f5cb6f7cc8d2df6d51d25383

近日,家住荷兰的闫女士收到了一个来自中国贵州的“致公爱心小包裹”,包裹里有一封慰问信以及一些抗疫物资。顾不上时差,闫女士立刻将这份喜悦分享给了身在贵州的母亲,并希望母亲能够联系到致公党贵州省委,以表达他们一家对致公党贵州省委的感谢之情。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扩散蔓延,海外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们的安危牵动着广大致公党员的心。4月初,致公党中央发出了以捐赠“致公爱心小包裹”的形式,为海外侨胞力所能及地提供医用防护物资的倡议,致公党贵州省委积极响应致公党中央号召,利用多种方式联系全省各级组织,发动广大致公党员积极捐款,为身处疫区的海外同胞奉献爱心。广大党员迅速行动,纷纷慷慨解囊,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赠爱心善款用于购买“致公爱心小包裹”,以实际行动表达与海外侨胞心手相牵、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

国内疫情发生时,致公党贵州省委密切联系的菲律宾、加拿大、荷兰、南非、智利等国的侨团侨胞主动向湖北和贵州捐款捐物,体现出了血浓于水、患难与共的骨肉亲情,他们对国内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如今,疫情在海外拉响警报并迅速蔓延,致公党贵州省委心系所联系的海外爱国侨团侨胞的冷暖安危,多次联系疫情严重国家和地区的侨胞,了解他们的困难和期盼,传达祖()国的关爱。

此次“致公爱心小包裹”认捐活动开展后,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动与密切联系的海外侨领沟通寄送事宜,由于当前国内与境外航班少、跨国(境)邮寄捐赠物品手续繁多,怀着广大致公党员对海外侨胞的深厚情谊虽远必达的信念,致公党贵州省委克服重重困难,经多方沟通协调,目前已向荷兰、德国、芬兰、挪威、美国、加拿大、尼泊尔、捷克、西班牙、匈牙利、卢森堡 、波兰、比利时、葡萄牙等国邮寄了150余个“致公爱心小包裹”。

295f53061c12cacc9b08df3cc46e88b

近日,身在海外的华侨华人和留学生已陆续收到了贵州省致公党员寄送的爱心小包裹,包裹虽小,但承载的是广大致公党员对海外华侨华人和留学生的关怀和祝愿。

共同的根让我们情深意长,共同的魂让我们心心相连,祝愿海外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一切平安,吉祥安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