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关注全国两会|孙诚谊:尽早补齐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短板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洪英杰)“报告客观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风险挑战,在安排今年的工作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实事求是。”5月23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黔全国政协委员、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参加各界别小组会议,讨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孙诚谊表示,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和今年以来疫情防控工作,贯彻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是一份提振信心、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好报告,是一份展现中国精神、中国自信的好报告。”孙诚谊说。

  同时,孙诚谊还在会上建议,尽快建设全国统一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决策指挥体系和标准;尽早补齐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短板。

  

  

  

  来源:多彩贵州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