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观山湖支部举行届中调整选举工作
  612日上午,致公党观山湖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召开,会议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致公党观山湖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成丽娟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徐晨寅、熊莹、何玥霏当选为支部副主任委员,朱泰刚、邵玉洁、许悦当选为支部委员。

观山湖1.jpg

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出席了会议并作了讲话,薛承梦秘书长对新当选的致公党观山湖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观山湖区支部换届大会为起点,贵阳市委会要选优配强基层组织班子,进一步加强各基层组织的班子建设,针对基层组织薄弱环节进行全面转化提升,充分调动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增强基层组织活力。二是传承光荣传统,搞好政治交接。希望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在致公党贵阳市委和中共观山湖党委的领导下,在前任主委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尽快进入角色,大胆开展工作,团结和带领观山湖支部全体致公党员,不断推动观山湖支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三是加强自身建设,筑牢基层组织。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要以更高的社会责任感, 更多的奉献精神,从组织创新化、实效化方面入手,强化基层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执行力,切实提高自身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中共观山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晓辉到会指导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对致公党观山湖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号召新一届观山湖支部委员会,一是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提高综合素质。二是加强建设,带好队伍,不断增强组织战斗力凝聚力。三是要围绕中心,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为观山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方英向新当选的致公党观山湖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党派工作的区委统战部表示感谢。方英主委对以张静娟同志为主委的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向张静娟同志颁发特殊贡献奖,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寄予厚望并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基层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把观山湖支部建设成政治坚定、充满活力、和谐向上的基层组织。三是加强调研和服务,提升履职能力,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体经济发展、贵阳贵安融合发展等重点课题深入调研,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态度,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观山湖2.jpg

致公党贵州省委组织处副处长刘涛,致公党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志军、秘书长谢文成及观山湖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