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611日,致公党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张兴权主持。支部11名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和致公党贵州省委会有关会议精神。组织对新颁布的《民法典》进行了学习。

  全国“两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是一次特殊的“两会”,意义非常重大。张兴权在学习讨论环节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为我们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作出的工作部署上来,结合自身专业优势,更好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