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余庆支部召开2020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工作交流会

618日,致公党余庆支部召开2020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支部主委李国舒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学习了《民法典》的结构体系、七大亮点解析,了解颁布《民法典》的重要意义。会上,支部党员对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以调查研究为抓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扎实开展课题调研工作,保证支部课题高质量完成;要发挥致公党员资源优势,在巩固新冠肺炎防控阶段性成果和脱贫攻坚冲刺的关键时期,充分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激励党员积极履职尽责,为全县打赢“两场硬仗”献计出力。(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