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新蒲新区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623日,致公党新蒲新区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主委李逸泠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编纂历史沿革、体系构架和部分章节内容进行了学习。

会上,参会党员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对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就如何围绕“侨海”特色开展社会服务、打造亮点品牌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陈乔在发言时说,2020年全国“两会”时机关键,意义重大,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把握大势、开创工作新局面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奋进方向。支部党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助力遵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贡献。(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