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乌当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工作

630日下午,致公党乌当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乌当区召开,会议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致公党乌当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王兰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费朝年、赵雯当选为支部副主任委员,石丽娟、龚治媛当选为支部委员。

1111.jpg

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方英出席了会议并作讲话,她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尤其是乌当支部参与全区参政议政、脱贫攻坚、主题教育、捐资助学、疫情防控等系列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定思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支部要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围绕重点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围绕乌当区委十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的实施“三新建设”,打造“美丽乌当•花园之城”要求,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多谋发展之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助推乌当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强大合力。三是加强组织建设,提高支部活力。支部要发挥侨海优势,加强对归国留学人员和侨海中上层人士的吸纳,不断为支部补充新鲜血液,不断提高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树立创新意识,积极创新支部活动内容与方式,不断提升支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2.png

中共乌当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朝阳到会指导,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致公党乌当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号召新一届支部班子一是突出政治引领主线,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思想政治意识。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与乌当区委十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相结合,提高支部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转化成推动乌当经济社会发展强大动力。二是围绕疫情防控和决胜脱贫攻坚“双线作战”,积极履职尽责。支部要在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自身能力,围绕“双线作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乌当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做出更大贡献。三是坚持创新思路,加强班子建设。新班子要在思想上有转变,制度上有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有改进,要进一步加强基层支部制度建设,提升基层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丰富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内容,增强支部向心力和凝聚力。

3.jpg

致公党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志军主持了会议,秘书长谢文成在会上作支部换届选举有关情况说明及支部班子建议人选说明,中共乌当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培雄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