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会机关支部组织收看贵州省2020年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现场直播并座谈

71日,致公党贵州省委会机关支部组织全体致公党员认真收看贵州省2020年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现场直播并进行座谈。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彭剑鸣,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省委会机关支部主委薛承梦全程出席,省委会机关其他同志应邀参加收看并座谈。

表彰大会上,中共贵州省委书记、贵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宣读《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表彰全省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村第一书记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杨桦等5名受表彰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通过座谈学习,大家一致认为, 99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千方百计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突出位置,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挂帅、亲自督战,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打响了脱贫攻坚伟大战役,力度前所未有,成就举世瞩目。作为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贵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始终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决落实中共中央部署,紧密结合贵州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探索出一系列精准管用的贵州战法,形成了整体联动、协调并进的系统工程,推动贵州大地发生了历史性巨变,书写了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

大家纷纷表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以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孙志刚书记在贵州省2020年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上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结合致公党中央、致公党省委要求,以贵州省2020年脱贫攻坚“七一”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党为师,在助力脱贫攻坚实践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