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方英主委带队调研党员企业及“致公文明超市”筹备情况
  629日,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方英率机关有关人员专程前往开阳县调研党员企业及蒋家寨致公文明超市筹备有关情况。

1.jpg

致公党市委会一行先后与党员企业家开阳岑瀚集团公司董事长石冰、开阳紫江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胜和开阳远名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甘国富举行了座谈,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方英主委说,岑瀚集团、紫江建设公司和远名矿业都是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主动捐款捐物,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开阳县应急医院建设,甘于奉献、顾全大局积极复工复产,同时主动参与脱贫攻坚,为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双线作战作出积极贡献。方英主委还就企业存在的康养产业规模偏小、电商运营中物流不畅、企业产品标准不健全以及企业急需法律支持等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致公党市委会一行来到开阳县蒋家寨移民搬迁点,实地查看致公党文明超市的筹备情况,就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当地街道办事处负责人沟通协调,确保蒋家寨致公文明超市能如期挂牌。

2.jpg

致公党贵阳市委副主委孙志军、秘书长谢文成,开阳县政协副主席万志慧,开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姚建祥及致公党开阳支部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