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提案办理面对面 助力公共交通发展
 
  
7月3日,遵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遵义市交通重要建议提案会商会议,专题会商2020年遵义“两会”期间,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关于我市公共交通发展的建议、提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市政协委员、致公党新蒲新区支部主委李逸泠,播州区政协常务委员、致公党播州区支部副主委李东宇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各自的建议、提案进行了发言。陈乔、李逸泠、李东宇分别围绕《关于实施遵义市主城区与播州区城市公交车一体化的建议》《关于延长新蒲新区中桥特色集镇公交线路的建议》调研情况和提升公共交通服务能力,解决群众出行难等具体建议措施作了发言。
市交通运输局及各会办单位对工委提出的提案给予充分肯定。与会人员结合我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现状,就如何切实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共同提升城市公共交通建设服务水平,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和探讨。

  

会后,工委一行还邀请市交通运输局、市公交集团有关负责人到新蒲新区中桥村,就公交线路优化问题进行了现场调研。
(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