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民企担当助脱贫之三:直播带货助力黔货出山——致公党员企业贵州岑瀚集团助力脱贫攻坚纪实
  2020年5月1日晚7点,在罗永浩等多个大咖同时举办“5.1”直播活动中,贵州岑瀚集团联合天生兄妹创造了贵州网红直播的历史:开阳的500把手工空心面和开阳菜籽油瞬间被秒掉;1000罐辣椒酱在几分钟就被买光下架。更有一些主播还没有介绍完产品,产品就爆单了。三小时的周年庆活动中,有90分钟直播带货,实现销售20000单。

1.jpg

帮助家乡人产业致富是石冰的心愿,同样也是贵州籍原创音乐人“天生兄妹”的心愿,他们一拍即合,决定通过直播带货助力黔货出山。在天生兄妹5.1直播人气爆棚,吴付标(贵州1哥)、李鑫武、野马等合作者,李浩南、贵州双响炮、胡云峰、杨祖桃、尹亮、茅台哥、贵州松子、阿刚哥等贵州籍音乐人、才艺网红都在现场助阵。五月一日晚在位于铜仁高新区的贵州第一家网红直播馆——贵州影视文旅产业基地,举办了抖音直播周年庆、助力黔货出山活动。

直播现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刚上线几分钟,就涌入1万多粉丝,直播间粉丝最高的时候突破7万,绝大多数时候保持6万左右不掉,最终在3小时直播中收获1000万音浪。这场活动既以黔货珍品、富硒产品回馈了粉丝,也助力了黔货出山。贵州岑瀚富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其他贵州农特产品的十余家企业既在线上打响了品牌,也销售了产品,走上了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道路。

3.jpg

这是一个强大的朋友圈、一支助力黔货出山的生力军!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岑瀚集团董事长石冰、副总裁石涛和团队成员全程参与做好电商服务。天生兄妹说:“这场活动下来,让我们感动哭的是粉丝的给力,是我们亲爱的团队的全力支持,是百姓和领导对我们的期待和帮助,是商家们的携手合作”。为次直播活动,是岑瀚富硒品牌借企业集团化模式的又一次成功的尝试,更是集团在助力脱贫攻坚进行产业扶贫的有力保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