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会党内监督委员会赴湖南省开展党内监督工作调研

  7月30日至31日,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党内监督委员会主任彭剑鸣率致公党贵州省委会党内监委员会调研组赴湖南省就党内监督工作开展调研。

  30日下午,湖南省委会副主委、党内监督委员会主任应若平主持在湖南省委会召开的调研座谈会,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监督委员会秘书长沈蓉介绍了湖南省委会党内监督工作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党内监督委员会工作机构设置,党内监督工作情况、推进党内监督工作的主要做法;致公党长沙市委会秘书长兼参政议政处处长彭磊介绍了长沙市委会开展党内监督工作的经验和体会。31日上午,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湘潭市委会主委刘良廷主持在湘潭市委会的座谈会,致公党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罗安云介绍了湘潭市委会基本情况和开展党内监督工作的情况。

  彭剑鸣对致公党湖南省委会、致公党湘潭市委会对本次调研活动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分别向湖南省委会和湘潭市委会介绍了贵州省委会基本情况及党内监督委员会的组织架构、制度建设和日常党内监督等工作情况。调研组还就党内监督委员会监督的边界、主要抓手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内监督作用,推进党内监督工作发展等分别与致公党湖南市委会和致公党湘潭市委会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31日,在湘潭期间,调研组还赴“全国廉政教育基地”——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开展了廉政教育。调研组一行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总结好本次调研学习到的经验,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我省党内监督工作取得更好实效作出更大努力。

  致公党贵州省委会党内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商莹、部分委员、党内监督委员会办公室成员、致公党遵义市工委机关干部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