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与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8月3日,致公党贵州省委与省农业农村厅就省政协主席领衔督办重点提案《我省农村产业革命推进实施中的瓶颈及建议》召开办理协商座谈会,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彭剑鸣、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肖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提案撰写人王佳永介绍了提案撰写背景,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当前我省农村产业革命推进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建议进一步保障农业技术人才供给、完善设施设备、成立市场调查及营销专班、推动农业加工业高速发展。会议双方就农村人居环境、我省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发展情况、农产品销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彭剑鸣认为,纵深农村产业革命是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贵州省农业农村厅作为牵头部门,始终把推进农村产业革命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全省稳增长、保就业、促增收发挥了重要作用。省农业农村厅对提案办理高度重视、举措扎实。提案答复从宏观处谋划布局、从细微处精准施策,是一份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的答复。致公党贵州省委将从党派角度积极发力,共推农村产业革命取得更大成效。 

  肖荣军感谢致公党贵州省委对农村产业革命的关注。他表示,致公党贵州省委的提案是一份有深厚调研基础的提案,所提意见建议对农村产业革命发展大有裨益。农业农村厅将认真梳理此次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确保提案落实到位,以提案办理契机推动农村产业革命向好发展。 

  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主任邹学毅、四级调研员冯超,致公党贵州省委调研处处长赵蔷、四级主任科员刘华云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