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阳学院支部党员被聘请为贵阳市“智慧党建”二期项目特聘专家
   2020年8月,致公党贵阳学院支部主委金贻被贵阳市远程教育办公室聘请为贵阳市“智慧党建”二期项目特聘专家,聘期两年。

  贵阳市“智慧党建”项目是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我市利用大数据创新党建管理方式,运用大数据手段提升科学化管理水平的一次创新。通过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搭建的一个“云”到“端”的智能化平台体系。对于不断拓宽我市在党的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渠道和助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着重要的意义,让党建工作变得更加智慧化、精准化。

  金贻老师作为一期的技术专家全程参与了该项目在系统分析与架构设计等相关工作。该项目一期荣获了第四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最佳案例”的第一名。

党员简介: 金贻,研究生学历,政协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贵阳学院副教授,物联网开发高级工程师,现任致公党贵阳学院支部主委,贵阳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国家公派赴美访问学者,美国Wayne State University客座教授,联合硕士生导师,电子科技大学客座研究员。发表各类学术论文27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教材1部,参编教材4部,合计约49万字。主持或参与各类科研课题30余项。提交政协提案5篇,主持或参与各级调研课题8项,完成以贵阳大数据发展为主题的调研报告2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