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阳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活动

9月30日,致公党贵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系列活动在筑隆重举行。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中共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红出席本次活动。


1.jpg


会上,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方英向莅临活动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参与筹办本次活动的单位、企业、个人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全市致公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她回顾了15年来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围绕脱贫攻坚和贵阳市经济建设中心任务,积极参政议政,献计献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和新冠疫情防控两场战役走过的奋斗历程。她表示市委会今后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在中共贵阳市委和致公党贵州省委的领导下,团结全市致公党员,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以优异的成绩向致公党成立95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00930173237.jpg


民盟贵阳市委副主委杨挺代表全市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为大会送上致辞。称赞致公党贵阳市委自2005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继承和弘扬致公党的光荣传统,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机关建设为纽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参与政治协商,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及多党合作事业的繁荣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930173247.jpg


孙诚谊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他指出近年来贵阳市委会秉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政治共识不断巩固;围绕中心切入热点深入调研,参政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创新思路加强“五种能力”建设,自身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凝心聚力搭建平台,社会服务成果更加丰硕。在全省致公党组织中发挥了应有的表率作用,为助力打赢“双战”、助推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合格的“致公答卷”。


微信图片_202009301735415.jpg


孙诚谊副主席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确保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贵阳市委会和全市致公党员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定不移地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践行我国新型政党制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致力为公”优良传统,勇担“侨海报国”时代使命,践行“四新”“三好”总要求。二是充分发挥侨海优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立足侨海特色,创新发展思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中共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提供科学参考。三是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发挥市级组织示范带头作用。贵阳市委会作为省委会目前唯一的市级委员会,必须坚持把自身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做到政治上增进共识、思想上积极向上、组织上坚强有力、行动上规范有序、履职上奋发有为,切实在全省地州组织中发挥出“火车头”“领头雁”的引领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9301735417.jpg


微信图片_202009301735413.jpg


微信图片_20200930175203.jpg


致公党员们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演出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贵阳市人大副主任宋平,贵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雁,中共观山湖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晓辉,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统战部部长刘仕屏以及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的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