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深化致公党东西协作薛承梦率队赴沪调研

  10月15日至16日,为深化致公党东西协作,助力贵州产业发展,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率部分致公党员赴上海开展产业互补与合作调研,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闵行区委主委、上海交大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孙康、上海临韵智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浩原、上海市奉贤区经委主任张贤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考察上海临韵智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东方美谷及伽蓝集团,了解企业的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及供应链等情况,赴闵行区华漕镇商务广场了解招商政策。

  薛承梦在调研中指出,过去几年贵州经过深耕大数据、大扶贫、大生态三大战略,遵循高质量发展,找到了弯道取直、后发赶超的贵州发展路径,上海是我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及先进的制造技术和研发能力,相信沪黔两地产业合作有着巨大的空间与潜力。她表示,致公党贵州省委重视与上海各界的合作与交流,希望通过常来常往增进友谊,有力促进沪黔产业合作,深化致公党东西协助内涵,共同推动贵州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

  参加调研的还有致公党贵州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王珏,致公党员、贵州岑瀚建筑集团董事长石冰,致公党员、上海市奉贤区经委副主任(挂职)王慧,上海市闵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巫岭,致公党上海市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企业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