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妇女专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592741671.jpg

    11月13日,致公党贵州省委妇女专委会在贵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致公党贵州省委专题会议精神。致公党贵州省委妇女专委会主任方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专委会秘书谢娟娟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深刻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专委会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二是要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职尽责。要充分发挥专委会智囊团、专家库的优势,根据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改革发展重点领域,抓住乡村振兴、农村产业革命、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等重大问题,充分发挥妇女党员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增强参政议政工作实效。三是要突出特色品牌,切实发挥优势。要不断拓展社会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打造丰富“致公妈妈”特色品牌活动,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深挖“侨”“海”服务发展新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