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力黔行·爱童计划”体育用品捐赠活动在六盘水月照中心校开展

  12月3日,“致力黔行·爱童计划”体育用品捐赠活动在六盘水市月照中心校开展,致公党贵州省委向月照中心校捐赠了一批价值3万余元的国家队比赛专用体育用品。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王园园,中共六盘水市委台办主任、中共六盘水市钟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宗瑜出席活动。月照中心校副校长石仕平致欢迎辞。

  为助力月照中心校开足上好体育课程、提高体育教学水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致公党贵州省委积极协调贵州省体育局,筹集到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拍、羽毛球、乒乓球拍、乒乓球、跳绳、毽球、跳棋、象棋等一批价值3万余元的国家队比赛专用体育用品捐赠给学校。

  在捐赠仪式上,王园园介绍了致公党贵州省委简要情况。她表示,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一直是致公党贵州省委心之所系,随着致公党六盘水市支部成立,致公党将与六盘水市各级中共党委、政府一起,推动地方体育事业向好发展。她希望这批体育用品能为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提升学生身体素质提供帮助,实现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承接起国家民族的期望。

  石仕平代表月照中心校对致公党省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她号召同学们要心怀感恩,奋发向上,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怀之情。

  捐赠仪式结束后,王园园带领妇女工作委员会和省委会机关同志与学校师生共同开展了跳绳、篮球、足球、乒乓球等互动体育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体育课。

  致公党贵州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方英,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主委王玮,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张静娟,中共六盘水市钟山区月照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王亮,中共六盘水市委统战部港澳台侨海外科负责人任学高,中共六盘水市钟山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严达刚,月照中心校副校长胡兴雨,致公党贵州省委调研处处长赵蔷、四级主任科员刘华云参加活动。

 

图/文:刘华云,审核:薛承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