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播州区支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5月17日,致公党播州区支部在播州区科协会议室开展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贵州历史》(第一卷)、《中国共产党遵义市历史》(第一卷)等内容。与会党员还集中完成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竞赛答题。 

  历史是对过去的记忆,也是对未来的指引。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年,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一百年。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助力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