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学中共党史 庆百年华诞(九)——致公党贵阳市委赴修文县未来星幼儿园开展“致力筑梦”“六一”慰问活动

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为助推教育智力支边工作开展,5月25日上午,致公党贵阳市委赴修文县未来星幼儿园开展“致力筑梦”“六一”慰问活动。致公党贵阳市委秘书长王莉,云岩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及机关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25155408.jpg

捐赠仪式上,王莉向幼儿园小朋友们送上了“六一”祝福,祝愿孩子们茁壮成长、早日成才,并感谢老师们对祖国花朵的辛勤培育。双方将致公党员出资捐赠的爱心大礼包、七巧板等物品送到孩子们手中,老师与孩子们对致公党贵阳市委给予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525155345.jpg

捐赠活动结束后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活动场所和休息室,观摩了幼儿园书法室、茶艺室等,并就该园发展建设及孩子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王莉对幼儿园办园理念、硬件设施等表示赞许,并表示致公党贵阳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教育、服务社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争取更多的致公党员参与到幼儿爱心事业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