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又到一年高考时 爱心车队再出发

  一年一度的高考季即将来临6月3日,由遵义市交通局主办,遵义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承办的“爱心送考·助力梦想”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城区360辆出租车将化身“送考使者”,参与今年的爱心助考活动。 

  致公党遵义市机关综合第一支部副主委、遵义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会长牟君介绍,今年有牟君、顺通、宜城、集顺达等19家企业的部分巡游出租汽车共计360参加爱心送考。另外,牟君集团还有8辆旅客车在十八中、清华中学进行点对点服务。 

  牟君表示,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已在我市开展十多年,中心城区累计出动出租汽车约3500辆次,接送考生近10万余人次,的哥的姐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遵道行义·自强不息”的红色交通精神,以爱心为考生护航,用汗水助考生圆梦,已成为每年高考期间遵义街头一道动人的风景线。 

  据悉,各出租汽车公司要求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的车辆在接送考生前,逐车进行严格消毒,确保整洁卫生;要求驾驶员全程佩戴口罩,安全行车;以优质的服务、饱满的心态把考生安全、快捷、高效的送到考点,确保万无一失。(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