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牵线爱心企业 助力乡村振兴——仁怀市“点亮乡村·光彩惠民”公益捐赠仪式举行

  7月6日,仁怀市“点亮乡村·光彩惠民”公益捐赠仪式在仁怀市扶贫办会议室举行。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遵义市工委主委、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范奇元,仁怀市政协副主席焦林,郑州华之佳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石磊,贵阳市河南商会秘书长、贵州豫商实业集团总经理贾景峰等出席。此次捐赠由致公党遵义市工委牵线,贵阳市河南商会、仁怀市酒业发展服务中心统筹,郑州华之佳电器有限公司共向仁怀市各乡镇(街道)和村(居)无偿捐赠价值26万元的太阳能LED节能路灯1000套,用于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捐赠仪式由焦林主持。仪式上捐赠方代表胡石磊介绍了“点亮乡村·光彩惠民”捐赠情况,并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太阳能路灯捐赠样品。 

  范奇元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捐赠企业政治站位高、社会责任感强,向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社会服务工作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责之一,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将继续做好份内工作,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焦林表示,捐赠企业的此次行动,是为基层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德善之行和大爱之举,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体现,在表示感谢的同时,表态将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仁怀市直相关单位、乡镇代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