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播州区支部参加致公党贵州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7月5日,由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办、贵州致公博雅艺术团承办的“同心筑梦跟党走 携手迈向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贵阳举行。致公党播州区支部代表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参加了此次汇演。 

  下午14:30,文艺汇演在全体嘉宾、观众和演员慷慨激昂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正式拉开序幕。随后,《唱支山歌给党听》《遵义》《忆秦娥·娄山关》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唱响了一首首催人奋进的红色旋律,深切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和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福。致公党播州区支部在排练时间紧,人员召集难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认真对待,积极参与,表演的配乐诗朗诵《忆秦娥·娄山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参加汇演的致公党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永远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紧紧围绕“十四五”时期贵州“一二三四”总体思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努力做好社会服务,在新征程上助力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中作出应有的贡献。(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