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湖北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到鄂州市委会开展党内监督工作调研

    

 

  20151217日-18日,省委会监委会由省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龙炳煌带队,到致公党鄂州市委会开展党内监督工作调研。中共鄂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昌宏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期间,龙炳煌为鄂州全体致公党员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报告。监委会成员听取了鄂州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鄂州市委会主委胡清芬同志关于致公党鄂州市委会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的工作汇报。还召开了代表性人士座谈会,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2015年党内监督工作会议精神;鄂州市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汇报交流了各自的履职情况;企业家代表就履行社会责任、诚信经营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作了发言。 

  龙炳煌对鄂州市委会近年来,在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创新给予高度评价,对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履职工作成绩以及企业家们为鄂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龙炳煌指出,制度建设对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党内民主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鄂州市委会工作力度大,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工作流程和考核机制有创新,希望下一步要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将制度落到实处;市委会要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为他们履职创造条件、做好服务;要针对企业及其所在的行业面临的困难开展调研,尽可能地为企业排忧解难。 

  中共鄂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苏玉霞程良楚参加了部分调研活动。省委会秘书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周天磊,监督委员会委员任春秀参加调研,致公党鄂州市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支部主委,致公党鄂州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致公党鄂州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