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湖北省委会、武汉市委会在武汉女子监狱开展新春帮教活动

    1月12日下午,致公党湖北省委会、武汉市委会再次走进武汉女子监狱,开展新春帮教活动。这是自2012年以来,致公党省、市委联合打造“致福阳光”社会服务品牌,在武汉女子监狱开展帮教活动的第六个年头。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河滢、致公党湖北省委会秘书长周天磊、办公室主任谢军等出席了帮教活动。

    武汉女子监狱党委副书记周琼在帮教仪式上致欢迎辞,她说,六年来,致公党湖北省委、武汉市委和我们女子监狱联合开展了一系列帮教活动:捐赠计算机,建立了电脑教室;对外籍、侨眷、归侨的服刑人员开展帮教、帮扶、帮困活动;请各行业专家教授讲课;对回归社会的服刑人员开展再就业培训等。六年来共帮教涉外服刑人员2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特别是2015年11月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在武汉女子监狱开展“致福阳光”帮教活动,影响很大,广受好评。今天,致公党又为我们送来音响设备和慰问物资,对于改善监区活动条件非常有帮助,我们非常感谢!每年春节前,致公党来此开展的帮教活动,已经成为我们女子监狱工作的亮点和品牌,成为服刑人员的美好期盼,我们希望这个特色工作能够引导服刑人员积极发行,早日回归社会。

    随后,缅甸籍服刑人员马晓珊(音)代表接受帮教人员发言,她用不太流利的汉语跟各位领导报告了她在女子监狱里发生的变化。她说是政府和致公党这几年来教育和帮助,使她对今后的生活有了信心,以后一定要好好生活,自食其力,再不走犯罪道路,不辜负政府和致公党的关爱。

    帮教仪式结束后,周琼副书记向张河滢副主委介绍了监狱这一年来建设发展的新情况。张主委表示今天的活动开展得很好,今后我们一定继续把这一品牌活动坚持下去,把致公党的关爱传递下去。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