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培训班

  6月24日至30日,致公党湖北省委会组织省委委员等骨干党员及各级机关干部近50人前往上海交通大学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是省委会换届后的一次重要培训,旨在加深各级组织班子成员和骨干党员对新时代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本质意义的理解,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化政治交接,弘扬优良传统,筑牢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更好地推动省委会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

  省委会副主委宋清龙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希望大家始终牢记肩负的政治责任,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发扬民主党派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优良作风,潜心研究,善思勤问,求真笃行,高质量地完成学习任务。

  他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习任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新型政党制度;二要着眼大局,放宽视野。立足不断变化的新形势,深刻认识新时代对多党合作提出的新要求,提升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要严守学习纪律,遵守各项规定。树立学员意识,把精力放在学习上,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班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兼及当前社会热点,既有理论的学习,又有实践教学,内容丰富,安排紧凑。

  学员们表示,通过一周的学习,结交了新朋友、交流了新经验、探索了新思路,思想共识有了新提高、履职尽责必有新作为。(组宣联络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