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鄂州市委传达学习中共鄂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6日,致公党鄂州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市委成员、各支部主委和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鄂州市委主委胡清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鄂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这次全会是在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客观总结了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为深入推进我市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胡清芬主委要求,全市致公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和今后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紧紧抓住当前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对我市发展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对照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助推“三城一化”建设和乡村振兴为抓手,为矢志不渝推进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