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十堰市工委召开一届五次(扩大)会议

   

    

  2019年2月16日上午,致公党十堰市工委一届五次(扩大)会议在十堰市党派办五楼会议室召开。致公党十堰市工委委员,市直、茅箭、张湾三个支部其他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致公党中央十五届二次全会会议、致公党湖北省四届三次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十堰市委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张维国书记、陈新武市长的重要讲话、张歌莺主席一行走访市级民主党派时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上林华主委代表致公党十堰市工委做2018年度工作报告,部署2019年工作。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十堰工委2018年度工作报告,并就2019年度工作部署进行了讨论并形成决议。同时,对2018年度先进支部、优秀党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