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徐旭东副主委带队赴武汉、襄阳开展专题调研

32122日,省委会调研组一行赴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襄阳等地开展“推动我省传统汽车向下一代汽车转型升级”专题调研。全国政协委员、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副主委徐旭东带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武汉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基地、武汉新能源汽车工业技术研究院,东湖高新区武汉光庭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襄阳市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襄阳试车场等企业实地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和襄阳市相关职能部门介绍了当地传统汽车产业和下一代汽车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困境。参会企业先后介绍了各自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调研组一行就传统汽车行业发展瓶颈,下一代汽车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徐旭东副主委对各地高度重视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勇于开拓不断创新的精神高度赞赏,指出各地要继续保持汽车产业集聚度的优势,在不断开拓传统汽车市场的同时,努力推进新能源汽车产品和相关智能技术的研发,紧抓机遇加快湖北汽车产业的更新换代升级。

省政协委员、省委会秘书长周天磊,省政协常委、中国地质大学教授吴北平,湖北省政府参事、湖北省社科院长江所所长、研究员彭智敏,致公党湖北省直工委副主委,湖北省社科院长江所副研究员赵霞等参加了本次调研。武汉市、襄阳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文 柳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