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召开 2019年参政议政宣传工作会议
 
 

 

 

4月19日,致公党湖北省委会2019年参政议政宣传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张柏青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徐旭东、专职副主委宋清龙、副主委章晓联出席会议


张柏青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深刻认识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级领导班子要充分承担起重要职责;二是特色要鲜明,突出致公党的侨海特色,集中力量长期聚焦1-2个方向建言献策形成特色品牌,抓参政议政方法措施形成自己的工作特色;三是质量要显著提升,要进一步提高对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


张柏青要求宣传工作要做到三强领导要强要担起责任,亲力亲为,要研究落实。二是队伍要强,要强化政治引领,强化作风建设,强化能力建设。三是作品要强,要接地气,善构思,出精品。

会议表彰2018年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和个人并颁发荣誉证书;对参政议政工作和宣传工作做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上,武汉市委会、襄阳市委会、华中农业大学支部交流发言,党员杜靖、赵霞分享了参政议政宣传工作经验体会。


各市委会、省组织分管工作的副主委,各主任、副主任、秘书长,骨干党员及机关干部等90参加了会议。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二级调研员周大春应邀列席会议。

 

 

安俊松  图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