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湖北省委会赴江浙沪调研

    5月20日至24日,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清龙率机关部分同志赴浙江省委会、江苏省委会和上海市委会开展机关建设学习调研。浙江省委会调研员祁世平、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米其智、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邵志清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学习调研中,三省市分别介绍了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发展、海外联谊、社会服务以及机关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与调研组就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优势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宋清龙指出,湖北省委会作为一个成立较晚的年轻省级组织,此次学习调研的目的就是向获得中央表彰的优秀省市学习、请教先进做法与宝贵经验。通过学习调研,对标先进、寻找差距、提升自我、交流感情。下一步省委会将借鉴先进省市的经验,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和提高履职能力水平。

调研组一行还赴杭州萧山党员创办的南宋官窑瓷器研究所、南京建邺区综合支部的党员之家及上海松山的致公党中央教育基地-留学生博物馆参观学习。

    机关办公室四级调研员蒋优萍等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