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湖北省委会派员出席菲律宾华商会成立五周年暨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并致辞
 

5月28日,菲律宾华商经贸联合会成立五周年暨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马尼拉隆重举行,杨荣阁副主委受邀出席并致辞。

菲律宾华商经贸联合会是由全菲各地华人华侨中的精英人士组成的商会团体。广泛联系旅菲华人华侨,搭建华商交流、互动合作的平台,为促进中菲友谊、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杨荣阁副主委在致辞中对菲律宾华商会在过去五年里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向所有出席庆典的中菲嘉宾介绍了湖北在改革开放40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及人才资源优势,并向他们发出了来湖北交流考察,投资兴业的邀请。


参加当天庆典活动并致辞的还有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罗刚、湖南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副主任余雄等,菲律宾、韩国、泰国等国华社侨领也到场庆贺。

杨荣阁副主委还于28日下午出席了首届“一带一路”华商经贸论坛。十堰工委主委林华随团出席庆典及论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