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派员拜访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

      5月29-30日,杨荣阁副主委率团陆续拜访了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及第一、第二、第五支部,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常务副主席姚金镇,第一支部主席吴卿榜,第二支部副主席蔡世杨,第五支部主席林志猛热情接待了访问团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

    

    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成立于1900年,历史逾百年,在菲律宾共有九个支部,其中第一、第二、第五支部均在首都马尼拉,全菲党员两千多人。各支部特色明显,如第一支部多为华侨前辈,从事传统行业,对祖国和洪门感情深厚;第二支部多为体育及音乐艺术从业者,传播弘扬中华文化;第五支部以年轻人为主,颇具奋斗开拓精神,致富不忘行善事,赞助马尼拉公共服务设施。

    

    长期以来,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及各支部始终秉承“忠心义气、致力为公”的传统洪门精神,爱国爱乡。既热心当地公益事业,办义诊捐钱物,又心念祖籍国,无论地震雪灾,均第一时间慷慨解囊,并捐资助学;始终以侨为“桥”,作为在菲颇有影响力的华社,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及各支部为促进中菲民间交流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始终维护中华民族根本利益,一直在海外发出反"独"促"统"的有力声音。

    在两天的时间里,杨荣阁与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及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第五支部的交流座谈会上介绍了湖北省省情及科教人才优势,希望通过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及各支部增进湖北与菲律宾的交流联系和经贸往来。

    会后,访问团与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及各支部互赠礼品留念。十堰工委主委林华等陪同走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