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张柏青出席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党员座谈会
 

6月26日,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党员座谈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张柏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襄阳、鄂州、黄石、省直工委的七名致公党员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分享入党历程,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统一战线理论以及参政履职交流心得体会。


张柏青对座谈党员整体素质高、不忘入党初心、致力于致公党事业发展表示满意,对党员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肯定,要求党员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奋力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柏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通过学习座谈培训,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提高政治修养,要始终把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作为崇高的政治责任,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继承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发挥优势积极履职,致力“双岗建功”。要立足本职实干奋进,充分运用自身专业优势和知识特长积极履行党派成员职能,要不断提高参政履职的能力水平,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和海外联谊,做好引资引智工作,真正做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以新贡献、新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省委会办公室主任谢军主持座谈会。来自各市委会、直属组织的40余名党员参加了座谈。


(安俊松 图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