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议

 

2019823,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议在武汉召开。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主委张柏青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徐旭东、专职副主委宋清龙、副主委杨荣阁、章晓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尤权同志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致公党第十五届八次中常会精神、致公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全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宋清龙围绕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学习辅导。

  

  

张柏青指出,在各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张柏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引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首要任务和核心内容。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发展。二是做好三个结合,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努力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加强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党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把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要高度重视,全面统筹谋划,加强组织部署,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始终,促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深入。

  

致公党武汉市委委员、致公党汉阳区工委副主委、武汉市拦江堤中学副校长孙霞在会上作了“坚守初心,不辱使命的专题演讲。

省委会秘书长周天磊、省委委员、各市委会主委、省直属组织主委、省直属工委各支部主委,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省委会监委会全体成员,省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二级调研员周大春应邀列席会议。

 

(安俊松 图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